quinta-feira, 29 de janeiro de 2015

該DAVI'S CALL

撒母耳記上161A

耶和華對撒母耳說,你幾時哀悼掃羅,看到我已經拒絕

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他不是神拒絕了掃羅是誰拒絕神的人。在我在五旬節派研究的聖經研究這段話的翻譯,上帝不說有我拒絕的理解,上帝已經拒絕了他,但是上帝說,當他有我拒絕了(當他索爾)(我拒絕)的據了解,掃羅拒絕了神,神的話語,神的旨意,上帝對他的生命的呼叫。
      沒有人是不可替代的,如果你不想做那是上帝叫你做什麼,上帝提出了另一個在它的地方。以利亞藏在一個山洞裡,上帝要以利亞你什麼階段人以利亞?我躲在因為耶洗別試圖把我的生活,如果我死了誰將會繼續在我的地方。你知道什麼是上帝對以利亞說?有7000誰沒有鞠躬他們的膝蓋和巴力前不低頭,沒有人是不可替代的。
      陪我一點點掃羅的生命\
      當上帝呼召掃羅。掃羅有一個問題:他的父親的驢已經遺失。掃羅這個問題之前,平臥。我說,因為匍匐在第9章比3,掃羅的父親告訴他,起來!以一個僕人,去驢後面。他告訴掃羅起床,並只發送了誰是匍匐,誰是下降了,容納這樣的情況,認為沒有更多的辦法。測驗發送索爾上升。我有上帝的一個詞來形容你:當PRO MAN似乎不是有更多的辦法,就是當神去上班。只有上帝要求取消PRA。 UP!你只需要得到第1步,FOR THEVOCÊ.NÃO其他GOD解決這樣的問題,NO!告訴我你的問題我愛SIZE你說你的上帝的大小。
      掃羅起來,帶著他的僕人。
      他們去尋找驢,蓮山,並沒有發現他們,他們從那裡土地Salisa也沒有找到他們,然後通過Shaalim地過去了,但是沒有在那裡,仍然便雅憫地,也沒什麼。在第9章VS5他們來到蘇弗的土地。當他得到蘇弗掃羅想放棄或停止,倒帶atraz,並說親的僕人,來吧讓我們回到如果不是,而不是一個問題,我們將有兩個,因為除了我的父親狂燥與那些走了的驢,他來也悲傷因為我們。
      不知道你試圖通過你去哪裡了,不是你已經過去了。也許敵人吹入超過你的耳朵你沒有更多的話,你就無法得到那個是你放棄,回去吧,有什麼事情似乎變得更糟。也許你試圖通過幾個地方的答案,解決問題和一直沒有找到,神對你說:現在你正在尋找正確的地方。看起來就像另一位,你會做VERA WONDERLAND在你的生活。
       正如敵人吹掃羅的耳放棄,在第9章,第6節,上帝用掃羅的僕人說:看哪公頃,在這個城市的神的人,誠實的人都認為他所說的必肯定通過,我們將她,他會告訴我們,我們應該走的路。 。
      另外在VS18,19和20掃羅第9章談到塞繆爾在城門口,問先知(當時的城市有輸入和輸出端口),塞繆爾自己似乎對他說:我先知,我之前去到高,和我今天吃的,早上我讓你,所有這些都是在你的心臟會告訴你。阿!而作為丟失三天驢,不與他們發現他們擔心你的心臟。
 上帝是有目的的,所以上帝讓掃羅的生活整個的情況,掃羅向他走來。上帝決定了IN YOUR VIDA.TUDO發生什麼在你的生活與上帝的許可,PRA你畫他,一開始你不明白不過最好開始後GO部件嚴絲合縫,是東西到底該THEM的原則,這是怎麼回事今天是不是所有的你的意見MORTE.QUANDO ALREADY失控GOD打開一扇門對你來說,在這門中間神的先知告訴你的是,你竟WAY YES,您將得到是的,這是給你的不放棄,不是後面BACK,FOR THE LAST WORD在你的生活,是不是SATAN,而不是男人,最後一個字在你的生命是神。
      不要擔心你的心臟的驢子已經發現,撒母耳領掃羅和他的僕人,並拿著相機。它有30人和第9章和22說,上帝讓位給了掃羅上述所有其他客人。神膏立索爾,但掃羅不服從上帝,並拒絕任何─。


      撒母耳記上161B


      現在,上帝告訴塞繆爾:填寫您的油瓶和來臨時,你會送-了,因為我已經為我提供了一個國王你的孩子傑西的伯利恆。



      神的話語說,塞繆爾聽到上帝的聲音去,當他進入的門來滿足城市的長老說,和平是你來了嗎?
      神的話語說,長輩們顫抖,因為當先知進入伯利恆城門的人都知道,他帶著神的到來字。於是有人問:在你的和平來了嗎?如果先知說,是的,是在和平,人們知道這是vitória.Mas的祝福的話,如果先知說沒有,人們知道,勸勉的話是對的東西,人們犯了罪,不高興上帝。所知道的以色列和人民的今天教會之間的區別?以色列人的是這個詞或祝福WIN,工作人員或勸告,人民拿著BETTER THAN曾和登高山的犧牲和敬拜主。的近代教會NO,如果單詞BLESSING榮耀,IF WIN,榮耀也不過IF釘勸勉神的預言家,也不想接受,不要等到不拜完地說,這個詞並非來自PART OF GOD,這是肉。伯利恆的意思是麵包屋,彷彿它是一個餐廳靈性,一家餐館共同的區別在於,你是否曾經RESTAURANT COMMON使一個菜單,並選擇WHATEVER吃神的殿NOT,在神的家你來什麼上帝為你準備的。
      塞繆爾進城,將傑西和他的兒子自潔現在大家是先知之前,沒有人記得大衛。也許他們大衛只是一個牧羊人沒有潛力王。但上帝,它難道你不知道怎麼看這個人,你注意到,在第6節,撒母耳看見以利押,大衛已經膏神。塞繆爾認為上帝應該選擇以利押認為有以利押,和高度的立場,對自己說,當然這之前,耶和華的受膏者,上帝已經膏,薩穆埃爾就只有男人被上帝挑選之前確認。神是誰你打電話,神也WHO YOU UNGE,MAN它只是證實了上帝那些已經膏。當塞繆爾心裡想,上帝說:塞繆爾主看見沒有人看見,男人看到的是在你的眼前,但神看的心臟。現在,傑西傳遞塞繆爾亞比拿達之前,上帝說這個還是我已選擇。也不記得傑西大衛,並應沙瑪,耶和華如此說,也沒選擇了這一點,所以傑西和七花了他的兒子把塞繆爾說,你沒有選擇這些,甲只是年輕,傑西有沒有更多的辦法稱,仍然有最低,薩穆埃爾然後發送O調用“NOT SO,我們可以圍坐在表他來。”
EI!上帝給了你是你恩膏,就可以形成一個隊列PRA接收嘗試在你的位置,上帝會說:我不選這個,這個也不是,無論是這一點。城域網絕不會撤銷該被洩露你神的恩膏,NOR膏其他在你的地方。並有更多的,上帝已經為你準備了沒有人會坐在她,而你做不了檯面。
      傳統上誰應該是膏以利押,因為以利押是長子。但上帝看到他的心臟。利押是一名軍人誰仗著自己手中的力量,在你的技能。神知道的第一個困難,第一個巨人,他不得不面對,那顯然是更強,比他高,他會失敗,是因為他在自己的武器,值得信賴。大衛沒有,大衛信任上帝,當它來到同巨人偉大的,因為它是,它是多麼強大,大衛知道神是誰guerriava他,只是說:你來對付我劍與矛和盾,我來對付你在主的名字,巨人將土崩瓦解。
Errado?

Nenhum comentário:

Postar um comentário